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个税 贷:银行存款

今天跳槽去了一家公司,一般纳税人,看了他们的往期的账务处理让我惊讶,感觉以前自己太单纯了。 他们的账务处理方式就像代理记账公司做账方式有些类似,凭证日期全是月末最后1天,然后每笔记账凭证能塞多少分录就使劲的塞,多借多贷很频繁,一个凭证可以无数次出现同一个科目并且是核算项目相同的,只为将多笔分录放在一起并且能准确反应出他们的勾勒关系,就如银行存款付薪资,为了跟银行流水每笔金额一一对应,将每一笔都用了一次“银行存款”。
公司注销现在银行办理了基本户注销并将款项一次性转给了法人,这笔分录怎么处理
公司注销先在银行办理了基本户注销并将款项一次性转给了法人,这笔分录怎么处理 比如:银行存款的余额为9w,然后一次性全部以分红的方式转给了法人
我们是个人独资企业,目前公司先注销了银行基本户款项已经全部转给了法人(基本户银行账户余额为0),这部分应该怎么做分录
我们是个人独资企业,目前公司先注销了银行基本户款项已经全部转给了法人(基本户银行账户余额为0), 我已经把这个月银行涉及到了手续费,结息全部入科账,但是涉及到转给法人的部分如何入账呢?
老师啊,方便写下金额吗?
我贷方还没代扣怎么会有借方应交税费啊
还得叫他自己申报个税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