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包含在里面的。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安装生产线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是()。A、领用外购原材料用于在建工程,视同销售确认销项税额B、领用本公司生产的产品用于在建工程,视同销售确认销项税额C、工程人员工资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核算D、用银行存款支付的其他费用通过“在建工程”科目核算(2)根据资料(1)和(2),甲公司购入生产线的入账价值为()万元。A、380B、340C、360D、362.6(3)根据资料(1)和(2),2020年度该生产线应计提的折旧金额为()万元。A、84B、96C、79.8D、91.2(4)根据资料(1)至(3),下列各项中,关于生产线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不正确的是()。A、出租前,计提的折旧额应记入“制造费用”科目B、2020年计提的折旧额应记入“制造费用”科目C、收到的租金应确认为营业外收入D、出租期间,计提的折旧额应记入“其他业务成本”科目(5)根据资料(1)至(4),出售生产线时确认的损益金额为()万元。
康源葡萄酒厂是生产葡萄酒的中型企业,该厂生产的葡萄酒,酒香纯正,价格合理,长期以来供不应求。为了扩大生产能力,康源葡萄酒厂准备新建一条生产线。负债这项投资决策工作的财务经理经过调查研究之后,得到如下相关资料:(1)该生产线的初始投资为12.5万元,分两年投入,第1年年初投入10万元,第2年年初投入2.5万元。第2年项目完工并正式投产使用。投产后销售收入每年增加均为30万元,投资项目可使用5年,5年后残值为2.5万元。在生产线运作期间要垫支流动资金2.5万元,这笔资金在项目结束时可全部收回。(2)该项目生产的产品总成本构成如下:材料费用:20万元人工费用:2.83万元制造费用(不含折旧):2万元折旧费用:2万元(3)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增值税税率13%,公司投资收益率为10%。根据上述资料,公司领导要求财务经理:(1)画出项目的时间轴,计算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额、原始投资额、计算期;(2)计算出该项目的现金净流量和净现值,以供投资决策会议之用。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康源乳业公司是生产乳制品的中型企业,该厂生产的乳制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长期以来供不应求。为了扩大生产能力,公司拟投资新建一条生产线。王东是该厂的财务主管,主要负责筹资和投资工作。总会计师吴明要求王东搜集建设生产线的有关资料,并对投资项目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以供厂领导决策考虑。王东经过十多天的调查研究,得到以下有关资料:1.投资新的生产线需要一-次性投入1100万元,建设期1年,预计可使用10年,预计报废时残值为100万元;2.该生产线投入使用后,预计可使工厂第1至5年的销售收入每年增长1000万元,第6至10年的销售收入每年增长800万元,耗用的人工和材料等成本(付现成本)占收入的60%。3.生产线建设期满后,工厂还需垫支流动资金200万元。并假设在项目终结时如数收回。.4.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5.企业的资金成本率10%.思考讨论:该项目是1.分析投资项目现金流量;2.计算项目的投资回收期,并判断投资项目的可行性;3.计算项目的净现值,并判断投资项目的可行性;4.计算项目的内含报酬率,并判断投资项目的可行性;
公司是养殖羊的,后期投入的人工,饲料这些是计入生产性生物资产科目么,那填报汇算清缴资产折旧附表的资产原值是包含人工和饲料等费用投入的对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