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是什么准则的; 好判断的; 因为准则不一样; 看是否有这个科目; 才好加的

老师,请问一下建筑劳务公司的人员工资,放借 劳务成本 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劳务成本科目吖?这个要添加在哪里呀
老师,你好,我是监理公司的,我公司监理工资该计提到劳务成本里,但我的小企业会计准则软件里添加不上劳务成本这个科目该用什么科目替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装修公司,没有工程结算科目,这种情况用哪个科目代替工程结算来进行结算呢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我看金蝶软件上没有工程结算这个科目,是不是要手工添加的?请问在哪个一级科目下添加呢?
老师,公司是建筑服务行业,请问我现在的金蝶软件那里设置科目“合同结算”,请问“合同结算:是不是共同类科目,没有说是负债类和资产类,我是设置在共同科目那里设置吗?谢谢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我是做内账的,也需要看什么准则吗?
你好; 这个在成本类下面一级科目下面加
老师,我看到有合同结算,可以直接在合同结算下面增加某某项目吗?
你好1; 你们属于新准则哦 ; 没有这个科目哈 ; 你加不了
老师,我们只做一个项目,没有预付款,第三个月收到甲方确认的工程进度量,然后第一、二个月没有结转成本,第三个月确认应收账款,你看看分录是这样做吗?
你好; 可以的;按照这个来写分录的
那是不是还要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和成本?成本是要结转3个月的吗?
你好; 是的; 成本 做 ;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合同履约成本 ; 借合同履约成本 贷银行存款
老师,合同履约成本小于主营业务收入的时候,差额部分怎么办?
你好; 你们按照完工进度比例来结转哈; 不是发生了成本就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我的意是主营业务收入是450万,成本只有350万,这个分录怎么录呢?
你好 ; 你们成本全部完工才350万吗?
不是,而是现在发生的成本这么多,已完成工程量是450万
你好; 完工比例来考虑哈; 你总成本是好多 ?
我还不知道总成本,只知道工程合同总价960万,现在甲方确认完成量是657万
你好; 如果不知道的; 就预估比例; 让施工负责人预估比例来计算
那真实发生的成本怎么结转呢?
你好;先走合同履约成本挂着; 然后按比例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