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意思设备是甲方的; 你们属于乙方吗? 才好判断科目的

公司是销售游戏电脑及提供技术服务公司。 第一步:公司销售电脑及游戏套件给乙方,20000元/套。客户如果要求,可以开具销售电脑硬件设备的发票。 第二步:乙方和我公司电脑游戏设备服务托管合作。即乙方将电脑和游戏套件交付我公司代为运营托管,我公司收取运营维护服务费,费用为运营收益的20%。我司不做收益率的任何承诺,乙方承担投资风险,我公司承担技术和运维风险。合作期为2年。2年后自动解除合同。 2年期内,我公司为乙方创造收益超过设备投资的3倍,则设备归我公司; 若未达到3倍,设备归乙方。我公司可5折回购设备或者乙方自行处理。 困惑:走售后回租,租金又不是确定的。是按收益比例给费用的,要看运营情况。 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公司是销售游戏电脑及提供技术服务公司。 第一步:公司销售电脑及游戏套件给乙方,20000元/套。客户如果要求,可以开具销售电脑硬件设备的发票。 第二步:乙方和我公司电脑游戏设备服务托管合作。即乙方将电脑和游戏套件交付我公司代为运营托管,我公司收取运营维护服务费,费用为运营收益的20%。我司不做收益率的任何承诺,乙方承担投资风险,我公司承担技术和运维风险。合作期为2年。2年后自动解除合同。2年期内,我公司为乙方创造收益超过设备投资的3倍,则设备归我公司; 若未达到3倍,设备归乙方。我公司可5折回购设备或者乙方自行处理。 困惑:想走售后回租,但第二合同是托管合同不是租赁合同。
甲乙签订一租赁合同 甲租乙的设备500台 约定租赁3年 采取月付的方式且在初期支付预付款 预付款不予退还 3年内设备的所有权归属乙方所有 但是3年付款完毕 设备的所有权归甲所有 期间因是月付 乙每月根据甲支付金额开具对应发票 1)乙方开的发票是经营租赁还是融资租赁 两者在财税上会有什么影响 2)甲租用这批设备离不开租用乙的机柜,这里的租用机柜每月所支付的成本算作固定资产入账价值? 3)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是哪部分 如何折旧? 4)约定总利息约80万(合同约定没有利率等,只有总利息数额) 月付款没有明确当期利息多少 做账怎么做 5)关于以上业务的一套账务分录怎么做
甲公司拟购买一台大型生产设备,于2015年6月1日与乙公司签订一份价值为80万元的生产设备买卖合同。双方在合同中约定:(1)设备直接由乙公司的特约生产服务商丙公司于9月1日交付给甲公司;(2)甲公司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乙公司交付定金20万元;(3)甲公司于设备交付之日起10日内付清货款;(4)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合同纠纷,向该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合同签订后,丙公司同意履行该合同为其约定的交货义务。6月1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交付定金20万元。9月1日,丙公司未向甲公司交付设备。甲公司催告丙公司,限其于9月20日之前交付设备,并将履约情况告知乙公司。至9月20日,丙公司仍未能交付设备。因生产任务紧急,甲公司于9月30日另行购买了功能相同的替代设备,并于当日迪知乙公司解除合同,要求乙公司双倍返还定金40万元,同时赔偿其他损失。乙公司以丙公司未能按期交付设备,致使合同不能履行,应由丙公司承担违约责任为由,拒绝了甲公司的请求。10月15日,甲公司就此纠纷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乙公司则向法院提出该案应由仲裁机构受理。问:法院是否有权审批此合同纠纷?请说明理由
您好,请问 乙方是提供服务,服务期间需要用到生产设备,乙方自行购买了设备,但是合同上签订乙方新增的设备合同到期归属权是甲方,乙方是不能带走的。服务的合同期限是3年,如果按固定资产入账的话 它的折旧期是10年,可是合同只有3年,这种差异应该怎么处理?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是的 我们是乙方
你好; 那你不能走固定资产去 ; 乙方 你 这个只是提供服务赚取收入 ;这个设备算是你的成本了
是属于成本 这个周末入账呢? 作为固定资产的话 折旧时限是十年 但是合同期限是三年,差异的这7年我们应该怎么做?
你好; 是的; 因为设备最终所有权不是你 的; 所以 你们应该提供服务赚取收入; 发生的支付 员工工资和设备 是你们的成本的
这个生产设备能作为固定资产入账吗?
你好; 你所有权 这3年 时间内; 你可以做固定资产;折旧的;
但是固定资产折旧时限不是十年吗? 还有七年的差异怎么入账?
你好1; 你可以加速折旧的; 如果是生产设备; 可以加速折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