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可以不用填写的

请问老师,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的时候,有几条证明就有几处房产吗?
请问老师城镇土地使用税的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我季报时15号之前申报老是产生滞纳金
老师 我想问下城镇土地使用税信息采集的时候宗地号 在不动产权证上没有看下到
老师,申报城镇土地使用税的时候,这几个没有带*号的,是不是可以不用填?
老师,申报城镇土地使用税的时候,有个减免性质代码,哪里怎么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