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权责发生制来说; 就是 不管是否收到; 本月的收入要 本月确定收入报税 的 ;2. 是的

老师,你好,收入-成本-费用=利润,收入指的是本月出库的数量*售价得出来的总和,成本是数量*本月算出的成本,如果单品成本有个别计算错的,是不是会影响整个的本月利润有所变化,不准确呢?
老师,你好,请问算一个月的利润,收入:是当月销售出库的发出货的总金额,不管收没收上钱来都要算是本月的实际收入,对吗?费用的话,是算上本月的工资,本月所发生的费用,折旧,土地租赁费1个月的,是这样吗?
老师,你好,计算本月的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其中的收入指的是当月实际的销售收入,1、如果是本月实际销售了,这些钱是以前预收的,这个算不算是本月的收入?2、本月预收的年卡的收入不能算是本月的收入,对吗
老师,我是水果批发个体户,我的利润的收入减去成本减去费用得出,利润可以日出吗?还是月底才出,月底出是收入总额减去成本总额减去费用总额,但是进货水果没买完有库存,那么例如进1000元水果只买了800,剩余200,当月成本是1000吗,还是等盘点进货减去库存然后卖出的成本计算利润呢?
老师,您好,每月要给老板报利润表,应该按照权责发生制来编制对吧,收入是本月实际销售发出去的货应该收到的钱,不管是预收还是未收,统统都算是当月的收入对吗?成本和费用是发生在本月的成本和支出,无论是否付款还是预付都算是本月的成本和费用,对吗?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本月的费用实际发生了,比如工资是否发放了,也要确认是本月的费用,是这样吗?销售成本怎么计算,知道本月的销售收入了
你好; 是的;当月 工资和费用在当月计提的 ; 成本是 确定了收入结转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