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就是表面,正常开票了的意思,是一种标记而已

老师,数电发票入账标识是干啥用的 这做账软件和这个又没合并 我标不标识也没啥呀
老师你好,请问,对方开的是电子普票,怎么电子税务局发票入账标识里是03479725,而对方给我的票是03479726,系统里就没看见对方给我的这张票,这个是普票 要不要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属于现代服务业,现在电子税务局增加了入账标识,这个是干啥用的?需要我们操作吗?
老师,你好是不是每个月的数电发票都要做入账标识的,我以前都没有做标识的,有没有关系的
老师,全电发票系统里有个发票入账标识,我公司有一些京东上买的杂七杂八的东西(专票)我上个月做了费用,我怕弄乱,这些票需要做入账标识吗?已入账(税前扣除)是什么意思呢?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意思就是 我正常开具销项发票 那我就自动标示?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