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清包工? 可以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是总包,有一个项目,是和建设单位签的一般计税,但是我们又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了,签订的简易计税,劳务合同里面我们明确了提供钢材和混凝土,这样可以吗
我们是一家建筑劳务公司,同时可以销售建筑材料。现在我承接一项建筑劳务,材料也是我们提供,我们就劳务和材料分别签到了3个点和13个点的合同。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别的公司挂靠我们,我们提供主材,那这个劳务公司可不可以和我们签订扩大劳务,就是主材以外的所有全部用这个公司开发票,直接开9%的工程款,不再区分人工材料和机械了,这样可以吗
我们和甲方签了劳务分包合同,约定开建筑工程专票,9个点,我们也不提供材料,只是有劳务队,这个我们应该可以开3个点的专票吧?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