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因为不考虑所得税,折旧是非付现成本,所以对现金流没有影响 只有在考虑所得税的情况下,折旧存在抵税效果,才会影响现金流

设备重置方案运用年金成本方式决策时,如果不考虑所得税因素,应考虑得现金流量主要有什么?为什么不选最后一个选项呢?为什么正确答案只有ABC呢?折旧不是也要算现金流量现值的嘛?
中华水都股份公司考虑用新设备替换旧设备。旧设备原购置成本40000元,已经使用5年, 估计还可以使用3年,已提折旧20000, 假定使用期满无残值。如果现在将设备出售可得价款10000元,使用该设备每年可获得收入50000元,每年付现成本30000元。该公司准备用新设备替换旧设备。新设备购置成本60000元,估计可使用5年,期满有残值10000元,使用新设备后,每年收入可达到80000元,付现成本40000元。假设公司资本成本率8%,所得税率25%,营业税率5%, 要求: (1)计算初始点营业净现金流量差额。(2)计算经营期营业净现金流量差额。
某企业考虑购置一台新设备替换旧设备,以降低其生产成本。旧设备的原值为108000元,账面净值为68000元,每年折旧额为10000元,估计还可用6年,6年后按税法规定有残值8000元,若现在变卖可获收入40000元,使用该设备所生产的产品每年可为企业创造营业收入90000元,发生经营成本60000元。新设备的购置成本为125000元,使用寿命为6年,期满后按税法规定有残值5000元,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新设备不会增加收入,但每年节约经营成本约20000元。所得税税率为33%,资本成本为10%。(1)继续使用旧设备各年的现金净流量是多少?(2)采用新设备各年的现金净流量是多少?(3)更新设备后各年的增量现金流量是多少?(4)根据增量现金流量分析评价新设备替换旧设备的方案是否可行
凯达机械厂有一台设备因营运多年而陈旧,原始价值20.000元,已提折旧14,000有两个方案供选择:方案一:翻新旧设备,需支付翻新成本10000元,设备尚可使用8年,8年后该《管理会计学》A卷第3页共4页教学与学生管理办公室试卷A(管理会计计残值2,000元,设备采用直线法折旧。使用旧设备的年付现运营成本10,000元。方案二:将旧设备出售,可得价款5,000元。另行购置一台新设备,购买成本24,00新设备经济寿命8年,预计残值4,000元,设备采用直线法折旧。使用新设备年付现运本8,000元。凯达机械厂的资本成本为10%,企业所得税率25%,预计年销售收入20,000元。要求:采用净现值法做出是购入新设备还是翻新旧设备的决策。
安保公司现有旧设备一台,由于节能减排的需要,准备予以更 新。当期贴现率为15%,考虑所得税因素的影响,其他有关资料如表所示: 表6-14 安保公司新旧设备资料 单位:元 旧设备 新设备 原价 35000 36000 预计使用年限 10 年 10 年 已经使用年限 4 年 0 年 税法残值 5000 4000 最终报废残值 3500 4200 目前变现价值 10000 36000 每年折旧费(直线法) 3000 3200 每年营运成本 10500 8000 要求:做出该企业是否需要更新设备的决策分析。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