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资产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借坏账,准备贷应收账款。

老师,前面做了应收账款坏账计提,现在应收账款又收回来了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们有一笔应收账款9万,确定不能收回了,之前计提了2万坏账准备,现在我如何处理呢?怎样做会计分录呢?
之前挂在账上的一笔应收账款,现在收回一部分,有一部分收不回,应该如何做坏账计提和结转的分录
已转销的坏账又收回,是不是指以前已经确认为坏账的,有做,借 坏账准备,贷 应收账款这个分录的??又收回,分录如何做
您好,之前有个客户,应收账款已经结转到 坏账准备 了,现在又收回一部分了,账务处理怎么做合适呢?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那最后坏账准备需要再结转吗?
您好,坏账准备这两笔分录一件,一袋已经平了。
那我想问一下,“资产减值损失”是一级科目吗?
你好,是的,损益类的一级科目。
那这个科目应该放在资产负债表里哪一个位置啊?
你好 没有 是在利润表里的 资产减值损失里
还是不太懂
这个是损益类科目,在利润表里体现不在资产不再交提这个是损益类科目,在利润表里体现不在资产负债表体现。
我知道,我是想问,我的利润表之前没有做这个科目,那我应该把这个科目放在利润表里哪个科目下?最后是否需要把这个科目结转到本年利润
您好,您是不是用的小企业准则?小企业准则就没有是发生坏账时直接寄到营业外支出里。
是的,用的是小企业
那是不是我要把那个资产减值损失,放到营业外支出下面的坏账损失里?
这样填写是对的,正确。
然后账务处理也是直接寄到营业外支出。
那资产减值损失,期末要结转到本年利润吗?
需要结转的,需要的 你是小企业准则就没有这一步,直接寄到营业外支出了。
好的,意思是我是小企业准则,最后结转不需要做资产减值损失,直接做营业外支出转出就可以了,对吗?
你好 是的是这样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