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让对方给给工商变更通知表复印件给你

您好,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现在跟项目部签了一份办工包料的桥梁工程,需要开9%的发票给项目部。这个工程其中的桥梁伸缩缝工程我工司又分包出去给了另外一个公司,这家工司给我们也是开9%的工程发票。然后老板又想把其余的工程再转包出去,让对方也开9%的发票给我公司?这样合理吗?
我们有个客户给我们做的桩基的工程,开了一部分发票,然后他们公司就变更名字了,我想问下后续的发票开具,我需要跟对方要什么手续证明这两家是一家公司?(变化不是很大,就把岩土变成了建筑工程)
老师,我们公司找了一个二级代理商承包工程,就是他们负责承包几个农户的电站建设,每完成一个农户,我们就给他打一笔款,现在是有些农户已经做完了,他问我们要钱了,但是他给不了我们发票,然后我们老板就想办法找到了其他公司可以代开,老板的意思是一次性把这些二级代理商承包的所有农户的钱都算好,开在一张发票上,然后等以后哪个农户做完,然后就把钱打过去,像这样陆陆续续把钱转过去,这个过程可能得几个月,这行不行?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购进货物了,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发票也是走对公付的款,然后那个嗯对方把货直接发给我们的,对我们公司的买家就是买我们货物的这家,我还给他们要运单号,就是货物那个单截图吗?嗯,就是说我给对方开,不是就是对方给我们开这个购货发票,这是一个凭证,我还需要要一个嗯发货发货的物流。这个单的这个截图做凭证就可以了吧,还需要别的吗?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是不是要去做一个,组建一个劳务班组的合同工资,然后去大厅开票入账做成本?那这个工资做成本的话我们就没有进项票抵扣了,这个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其他还需要吗
你好,这个其他的不需要的。
因为我们公司和他们还有合同没有执行完,这个不用他们以公司名义出个证明什么的吗
你好,可以写个证明,和这个变更通知单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