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费用这个是按实际发生处理。

老师,我想问一下,是这样子的,我们有外账会计在给我们做账,我们是小规模,我们有很多无票收入还有外账不能做的费用支出,我是是做成本核算的。我该怎么做,我们是工业企业,外账那边都是啥都是跟我们对不上的,我们是面粉生产出来拉条子面,皮带面这样,那我原材料入库,领用,产成品入库,出库,我咋做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是这样子的,我们有外账会计在给我们做账,我们是小规模,我们有很多无票收入还有外账不能做的费用支出,我是是做成本核算的。我该怎么做,我们是工业企业,外账那边都是啥都是跟我们对不上的,我们是面粉生产出来拉条子面,皮带面这样,那我原材料入库,领用,产成品入库,出库,我咋做呢?
老师,我们是加工企业,供应商给我送来半成品,我们加点辅料加工以后运回对方公司,想问问金蝶仓存管理中怎么核算成本呢?送来的半成品需要入库不?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塑钢模板,模具的工业制造业企业,我也才来这家公司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成本核算这块。目前公司是要求用新的方法来核算成本。最后一张表是我们的成本计算明细表。我暂时插入了两列,领导是让每个产品对应用料的单价来核算。之前我们是所有产品拉了个平均单价来核算成本的。但是有个问题,我们有个旧模板回收的,就是,我们卖给客户的模板,用回收价回收回来,破碎后变成旧料,再生产,再售出。对于旧料这块的成本说是按照先进先出法来算。但是,我们只有旧料回收购进的明细,没有发出(领用的数据)。您看下我们公司财务顾问跟我说的。她让我根据成本倒算领用旧料的数据。这种要怎么倒算呢?
老师:公司下的生产单有自己生产的,又有来料加工单,对于这个来料的在系统上要不要做入库处理,针对这个又怎么来核算成本?两者我要怎么分别来核算成本,本来是按领用材料 金额分摊的我的制造费用的,但这样就不知道要怎么分配了,来料的不用领材料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需要进行分摊吗?
你好,看实际情况,比如多个产品负担的就要分摊。比如寄到制造费用的也要分摊到具体商品里。
怎么分摊呢?按什么标准来分摊呢
你好,这个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的,比如按照工时等。
老师, 我们是按项目来算成本,一个项目涉及到好多产品。那我这个成本核算,哪种比较合理呢?
你好。比如可以按每个项目的工时来分摊。或者其他能分摊准确的也行,这个没有强制要求,只要能分配准确就行。
那这个工时还要车间的人去统计,对吧,如果按工时来分佩。
你好 是的这样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