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垫付了。 正常是B公司电费; 开票给B是合理的

A公司租赁B公司房产 A公司银行付电费到供电局,供电局开的发票抬头是B公司 B公司收走发票,重新开发票给以A公司抬头的 请问A公司可以直接做电费吗?(为什么呀?)
2个公司共有一个水电表, A公司代缴了水电费, 水电费开的A公司发票,B公司给钱给A公司, A公司怎么记账做账,需要给B公司开票吗??
A公司和B公司在同一层楼生产,电网开的电费发票抬头是A公司。但是B公司也有用电,A公司可以开13点的发票给B公司吗
A公司把办公楼出租给B公司。电费A公司先缴,电网开票也是开A公司。然后A公司拿电费发票找B公司要钱。 B公司要求A公司就电费再开一个B公司抬头的发票。 A公司想我又不挣你电费钱,开票我还要交税。 怎么办
老师,你好,A公司替B公司垫付了电费,电业局开发票应该给B公司开吗?如果电费票开给B公司有风险吗?
老师,请问开具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发票,需不需按机动车发票来开具
老师,我中级报名没有更换工作地址,是去年的工作地址,审核通过的,现在离职了,对我报考有影响吗?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最新开票的编码和,开票名称,这样写对么?3040803010000000000开票品名: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服务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那能开给A公司吗?
那A B两个公司走往来借款吗?
你好; 不可以;实际不是A的电费的;这样会虚开的
嗯,好的。老师。A B公司走往来借款吗?
你好; 对的; 就是这样的意思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