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稍等我看看

某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准备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10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60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万元。乙方案:需投资120万元。另外,在第一年垫支营运资金20万元,采用直线折旧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万元,以后因设备陈旧,逐年增加修理费5万元。假设所得税税率为25%,分别计算两个方案的各年现金净流量。
某公司准备购入一台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固定资产投资50万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30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10万元.乙方案需固定资产投资60万元,垫付的流动资金为2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残值为3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5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20万元,以后每年随着设备的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0.5万元,假设所得税率为30%,试计算两个方案在各时期的净现金流量.
新天地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准备扩充生产能力:现在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设所得税率为25%。甲方案:需投资10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60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万元。乙方案:需投资120万元。另外,在第一年垫支营运资金20万元,采用直线折旧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万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5万元。要求: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
新天地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准备扩充生产能力:现在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设所得税率为25%。甲方案:需投资10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60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万元。乙方案:需投资120万元。另外,在第一年垫支营运资金20万元,采用直线折旧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万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5万元。要求: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
3、新天地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准备扩充生产能力,现在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设所得税率为25%。甲方案:需投资10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60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万元。乙方案:需投资120万元。另外,在第一年垫支营运资金20万元,采用直线折旧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万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5万元。要求: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