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只要你们的购买方他没有要求,其实就问题不大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不是出口型企业嘛,然后那个我们也有部分一个内销,内销呢他们也是出口的,但是他们要的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他们也用来做退税嘛,但是开的时候也没去了解那边是小规模呀,还是什么个体户,然后我们开了几家,他这个专票,因为他用来就是出口退税嘛,他是不是系统里面也都要做一个那个进项的抵扣啊,老师我担心的是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他要是不在系统里做这个进项的抵扣,那是不是就会形成一个滞留发票呀,对我们公司是不是有影响啊?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老师,有课程讲如果买进存货A没要票就是账面上没有成本,那就不能开出销售发票A,我想问,我买的材料A,没有要票,卖的话怎么还是A吗,材料变成品怎么可能一直是A,又不是买了直接卖出去,怎么就不能开发票了,这个是可能存货账实不符里听到的,如果买了材料没开票会影响到卖的时候开票,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建筑类的小规模,有个施工费,大部分都是人工工资,有二三百万的人工费,这一部分是160多个人,每个人一个月不超过5000,但是是属于临时工,一个月工作几天到十几天那种的,我可以按着工资薪金申报,所得税前扣除吗?如果可以我需要签用工合同吗?签什么类型的用工合同?因为人特别多,不可能开劳务报酬发票,还是想优先按着工资薪金申报。
老师,我是突然发现,招待费不是有个招待费的60%和营业收入0.5%的限额扣除吗?那不能扣除得部分,有发票和没发票,是不是对于纳税没什么区别了,就是说如果有部分招待费我们没有发票,但是也超出扣除限额,那我们就算去给卖方加税点开票也没什么意义了?因为现在消费要开票,很多商家是要加税点费进去,但这超出这部分不能扣除,那我们消费时加税点去开票出来,不仅不能税前扣除,还增加了开票税点这个成本。可以这样理解吗?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