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1、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2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收账款

我们是建筑施工公司,因未给农民工及时发放工资,农民工投诉到劳动保障局,处理结果,公司直接把农民工工资转给劳动保障局,由劳动保障局发放给农民工,老师,我账务该怎么处理?我公司能要求包工头开发票吗?
我们是工程公司乙方,现在甲方从农民工专户代发了一批农民工工资。这个工程的劳务我们是分包给劳务公司的,平时发农民工工资是我们转款给劳务公司的,由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农民工。现在这笔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业务,我们还需要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劳务发票吗?还是只需要甲方提供的代发农民工工资清单就直接做账?
老师我们把工程分包给包公头个人,他底下有农民工这些农民工我们要代发工资,因为他是个人我们要进项代扣代缴,这种情况下这些农民工跟我们是不是也要签合同的?还是可以不用?
老师问你个问题 1 ,工程项目 建筑公司 总承包甲分包给建筑公司乙,乙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丙,丙给乙开劳务发票 甲是用农民工专用账户代丙发放了工资 乙出付款委托书委托甲代乙把工资发给了丙的农民工工资 这样农民工的工资个税是由甲 乙 丙 那个公司缴 2 劳务公司丙 的农民工收到了甲公司给他们发放的工资 丙公司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承包方,劳务分包出去给各包工头,包工头们提供劳务发票给我们公司,但农民工工资是由业主直接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发给工人了,这个账我们公司应该怎么做?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