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要普票就可以了

老师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会议及展览服务;广告设计、代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商标代理;版权代理;仓储设备租赁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办公服务;图文设计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专业设计服务;办公用品销售;进出口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出版物零售;建设工程施工;电影发行 开回来的发票是设计服务*服务费是我们的成本吗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只有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技术转让,软件评估与测试,环境试验这几项范围,上月举办了一个交流活动会议,收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给我们的一个会议补贴,看着他们不是一个政府单位,要求我们给他开票,请问一下开什么发票项目比较合适呀?符合我们经营范围的呢?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技术研究,交流活动,技术转让这几个,现在单位名下有几个自己开发的软件,往外面卖,对方要求开专票13%点的,我们这些软件对应的成本工资,服务费等都在去年或者前年,当下没有,那这样得话开出去得专票就没有相应的软件进项进来,是否可以呢?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