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原始投资额=50 000%2B5 500=55 500 每年折旧=(50 000-2 000)/8=6 000 营业现金净流量=(营业收入-付现成本)*(1-所得税税率)%2B折旧*所得税税率 第1-7年现金净流量=22000×(1-25%)-10000×(1-25%)%2B6000×25%=10 500 第8年现金净流量=10 500%2B2 000%2B5 500=18000 净现值=10500×(P/A,10%,7)%2B18000×(P/F,10%,5)-55000=10500×4.8684%2B18000×0.4665-55500=4015.2

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按生产需要,年初需要购置一条新生产线,并立即投入使用。该生产线购置价格为55000万元,可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300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投入使用时需要垫支营运资金60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收回。该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25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2000万元。会计上对于新生产线折旧年限,折旧方法以及净残值等的处理与税法保持一致。假设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分别计算净现值、年金净流量、现值指数;2.评价该项目是否可行
好的老师等你答复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按生产需要,年初需要购置一条新生产线,并立即投入使用。该生产线购置价格为55000万元,可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300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投入使用时需要垫支营运资金60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收回。该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25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2000万元。会计上对于新生产线折旧年限,折旧方法以及净残值等的处理与税法保持一致。假设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分别计算净现值、年金净流量、现值指数;2.评价该项目是否可行
这是一个完整的题,老师,我等你的答复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按生产需要,年初需要购置一条新生产线,并立即投入使用。该生产线购置价格为55000万元,可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300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投入使用时需要垫支营运资金60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收回。该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25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2000万元。会计上对于新生产线折旧年限,折旧方法以及净残值等的处理与税法保持一致。假设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分别计算净现值、年金净流量、现值指数;2.评价该项目是否可行
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按生产需要,年初需要购置一条新生产线,并立即投入使用。该生产线购置价格为55000万元,可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300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投入使用时需要垫支营运资金60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收回。该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25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2000万元。会计上对于新生产线折旧年限,折旧方法以及净残值等的处理与税法保持一致。假设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分别计算净现值、年金净流量、现值指数;2.评价该项目是否可行
衡阳梦约电器有限公司按生产需要,年初需要购置一条新生产线,并立即投入使用。该生产线购置价格为55000万元,可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300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投人使用时需要垫支营运资金60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收回。该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25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2000万元。会计上对于新生产线折旧年限,折旧方法以及净残值等的处理与税法保持一致。假设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分别计算净现值、年金净流量、现值指数;2.评价该项目是否可行。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