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年初数根据去年12月末的 期初余额,根据上一个月月末的 所有者权益,录入的是本月和本年累计的借方、贷方发生额。

老师您好,请问EBITDA中的折旧和摊销怎么取数?是资产负债表中期末-期初呢?还是科目余额表中本期发生额贷方金额?还是贷方-借方的余额?谢谢
期中建账,有期初余额,累计借方,累计贷方,还有年初余额这 4项,请问需要录入年初余额吗?有的老师说只需要录入期初数据就行是这样吗?
请问老师中途7月份建账 要录入科目余额表里的期末余额 那么本期发生额和本年累计发生额需要录入吗
老师,年中建账时,本年累计数借贷有差额。 我看大家都说如果期末无余额的科目不用录入本年累计数借贷方,可是比如,应收账款年初借方300,本年累计贷方300,期末无余额。这种不用录入吗?不录入本年累计那不本年累计就不相等了?
请问老师年中建账,期初余额录入的是科目余额表中的期末余额是吧?资产,负责,所有者权益本年累计发生额的借方和贷方也都要录入是吧?谢谢老师!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我说的是年中建账哦 23年7月份建账
你好,那就是年初数据是2022年12月末的的, 期初余额是2022年六月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