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可以计算抵扣就可以了,这个不需要认证 表二的第10拦和8B里面填写

公司的账面,截止到2022.1月 账面的进项留底还有41512.64. 但是税务系统里面的进项留底有48305.5 相差6792.86 截止到2021.12月相差这多。 2022.1月还是相差这多 看了我接手的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的发生额, 2020全年的账面和税务系统一致。 2021全年的账面和税务系统一致。 仔细想想,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账面进项少。 系统进项多。 账面没入账 系统全勾选抵扣 没跟账面核对。 那如果调整 要补做费用的 借:营业费用52252.77 进项税额 6792.86(按13%的税率来算,估计全部都是差旅费) 贷:银存 59045.63 这个能这样一笔调费用吗? 但是,无法确定, 是不是我们的费用。 也没有发票来证明 那可以在报税系统里面 通过进项税额转出, 来调整进项吗?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和销售洗衣机。2020年月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脱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为27200元:支付运输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上注明税2750元。(2)购进低值耗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上注明税为8500元(3)售A型洗衣机1000台,含增值税销售单价3510元/台,另收取优质费526500元包装物租金175500元(4)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A型洗衣机50日选衣机作价117元/台(5)向优秀工发放洗衣机10,生产成2106元/台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上期留抵增值税预59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出月已勾选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甲公司下列增值税进机额中,准予抵扣的是()A购进低值易耗品的增值税额8500元B上期抵的值税额59000元C进原材料的项272000元D支付运输的进填税2750元2.计算业务3的增值税销项税3.计算业务4的地值税项税4.计算业务5的增值税销项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和销售洗衣机。2020年月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脱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为27200元:支付运输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上注明税2750元。(2)购进低值耗品,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上注明税为8500元(3)售A型洗衣机1000台,含增值税销售单价3510元/台,另收取优质费526500元包装物租金175500元(4)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A型洗衣机50日选衣机作价117元/台(5)向优秀工发放洗衣机10,生产成2106元/台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上期留抵增值税预59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出月已勾选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甲公司下列增值税进机额中,准予抵扣的是()A购进低值易耗品的增值税额8500元B上期抵的值税额59000元C进原材料的项272000元D支付运输的进填税2750元2.计算业务3的增值税销项税3.计算业务4的地值税项税4.计算业务5的增值税销项
我们运输公司,账面有自卸车四台,17年注册公司和买车,当时发票丢失会计没入账,我一八年来,进项已经过期,去银行解压拿回来发票就把四台车入账了,一直计提折旧,一直没有业务发生,想注销,清理车没有进项要缴税,我给12366打电话问17年开的机动车发票还能否抵扣,他们说17年开始没有认证期限,去认证平台看有四台车可以抵扣,但是平台上的发票号码和金额跟我手里不一致,我找老板问咋回事,回答是贷款买车,为提高额度,做的假发票,真发票丢失,我让销售方提供真实发票记账联复印件盖发票章回来更正入账时候金额,把复印件贴到当年凭证上,把假发片拿掉,按照更正金额把计提折旧的金额更正到正确为止,这样操作有没有风险吗?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做的会计分录可以吗?需要改吗?改的话怎么写合适?应该写待认证进项税额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老师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