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账务和税务 同时做 无票收入,

订货微信收款小程序4-6月收了货款40万左右,没有开发票出去的,怎么做账呢,老师说:可以当不开票收入入账,我想问一下税务要不要处理,如果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3月份接触餐饮账务处理,由于刚开始不懂,到时我这处理账务的时候我这边要差424.23,查到出纳那里没有开这笔的收据,导致我没有做到账,但是出纳那里的银行存款的余额和我这边做出来的余额也事一样的,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这一题5号已经开了发票,发票的金额是75万,不是按发票的金额确认收入么,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多出来的1.5万发票金额怎么处理呢,如何做账务处理
4月份有一笔一万块一直没开票,但申报的时候做了无票收入,今天又开了票,那申报的时候和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处理?
几个月前有一笔一万块一直没开票,但申报的时候做了无票收入,今天又开了票,那申报的时候和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处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税务正常申报无票收入是吧 下个月开票了税务报税再给冲回来是吗?账务不用动了是吧
账务上也要把 销项税额 单独列示出来, 下个月开票后,账务不用动了, 税务上再做 无票收入冲回
我这边是小规模
小规模纳税人,开票时也会有增值税的, 因此,做账时 还是按照 和 开票时 账务处理一样, 如果申报时免税了,再冲销
也就是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对吧
对的,写的完全正确
那要是提前结账了做到下个月可以吗?还得充票会不会触发风险。
一般情况下 不会有啥风险。 反正 账务和税务同步就行,
要是不做在这个月做在下个月可以吗?下月就能开票了
完全可以的,实务中 不要跨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