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问一下在线客服或者是你购买老师能联系上吗?

老师:财管怎么读?初级没接触?我是7月才有成考毕业证,原以为中级报名不了,所以没读。现在报名缴费了,学习还来得及吗?三科主要重点是哪些?如果每科听基础课,看书,再做题库习题,是不是来不及?上班可以听课程录播,人在用脑和手做事,感觉没听进什么东西,也记不住课程内容,是不是这样听课没用?还是直接做习题,然后听解析视频?还要不要买新教材和轻一练习?晚上7点多才下班,一月才休一天,47岁的我报名又后悔能不能今年过三科?感觉比初级难多了。听了财管几节,公式记不住,有没有好方法指导一下? 谢谢!
我是男生,今年31岁,大学期间是学习会计专业的,但毕业后7年一直在一家有一定规模的物流公司做内账全盘账,没有做过外账,在这几年里也想过跳槽但因为没有做过外账、税务相关的工作一直也没敢跳槽。 在这几年里考过了初级会计证和中级会计证,现在辞职回老家了。因为老家这边工资待遇高的一般是工业制造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或者是小点公司的财务主管等管理岗,但是我都没有相关经验,请问我该怎么选择更有利于以后发展呢? 听说工业企业比较忙,经常加班而且都比较偏在郊区,但是我又没有做过外账的实际经验也没有管理经验,可以去应聘小点公司的管理岗吗?
老师,会计专业的学生,以后的出路在哪里啊,虽然今年暑假考过了初会,现在大二也申请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这学期疫情折折腾腾跟室友闹过矛盾,现在也和好了,然后之前封寝室没地方去安静学习,去的辅导员的办公室,其中有两个人就一直不学习吧,可能看我和另一个女生每天都在办公室学习也有点不顺眼,后来又线下了,我的情绪也时好时坏,就是因为我把有几个男生举报了(凌晨打游戏把我吵醒,还跟我打手了,打麻将打到凌晨六点,其实大一就是这样的,当然那时候有图书馆可去,我基本不怎么待寝室,现在好烦啊,看不到我的未来,网课我看似学了对于有些科目期末也是无从下手,还有英语四级,抱怨了又平静,平静久又内心燥热难安,老师我还有救吗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老师,我没有见过多栏式日记账,所以百度了一下,有几个问题不解,求教: ①图1中红框标注的这一行,余额为啥为10,而不是和上面的200元相加后的余额 ②图1的对应账户好像看明白一点点,但是在现金支出合计的左侧,为什么会出现营业务外收入和其他应收款,搞不明白? ③图2更是不明白,直接来了个大标题收入、支出,那么现金的收支金额填写在哪里,并且,支出下面有其他应收款 ④有没有标准的多栏式现金日记账格式,还是说我找的两张图片就是标准的格式 ⑤咱们会计学堂里有没有多栏式现金日记账的教程,我现在正在学初级会计,里面老师将这方面的内容文字性的一带而过了 谢谢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到现在购买老师都不理人,没有购买一直联系让报名,缴费以后有问题问她也不理人
学堂的在线客服呢,你问一下那边今天这边有值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