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一个是销售商品,另一个是劳务派遣

公司食堂给员工提供午餐,我们也都办了饭卡,自己花钱充值,比如一顿饭是10元,实际我们花5元,发工资也不会提现现给我们补贴的饭钱,因为食堂都是从个人购买食材,没有发票没有收据,今天经理给我发了一个截图,秒懂会计,这个图片上应该怎么来做账合适??需要提供什么??提问了咋没人回
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核算管理费,疫情影响或者其他特殊情况除外);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管理费和他在我们仓库购买原材料水电费燃气费款将剩余的钱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方要按照销售分包档口合同交印花税?还有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公司如何做会计分录,客人在各档口消费,公司还给客人开餐费发票
如果公司有跟一个单位的食堂提供食材,然后人员工资社保也是用提供,这个是属于什么业务?食材和人员管理要分两个税种吧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这边财务说人员管理这块属于服务的,核定税种是餐饮服务的-餐饮管理,这个对吗?还是说开票是劳务费
签订的合同里是写的服务费,然后包含人员工资和社保
你好,你们提供食材,提供人工,这是两种业务,不属于餐饮。你做好食材可以直接吃才是餐饮服务
那提供人工的属于什么啊?开什么发票合理
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
但我们的合同里也包含了管理这个食堂的管理费啊,不光是提供人工
企业管理 在开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