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发出商品-供应商 贷:库存商品 以后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发出商品-供应商

老师,销售货物货已发出,票未开款未收这样做对吗? 发出货物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收到货款 借应收账款(红字) 贷库存商品(红字)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开出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老师您好: 我们是销售皮毛加工的,有投入产出法确认进项税额。 上个月我们为了达到税负做了未开票收入,确认了收入,成本,还有销售核定进项税额。这个月开了销售发票,但是与未开票收入的产品不同,冲销上个月未开票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收到的进项专票,销项未开,也没认证,这个进项票怎么处理怎么做账?
老师,商贸企业(一般纳税人),购进货物,暂未收到发票进项税怎么处理,我们现在还把这批货物销售了,暂时也没给客户开票,准备年底开票统一收款。这样的业务下该怎样进行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
老师,销售商品,未开票,未收款,怎样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那我在进货的时候做的是 借: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 收到进项票时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库存商品 就是现在我还没取得进项票,库存商品还是含税金额,那我转到发出商品,这个发出商品的金额应该怎样确定呢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 不含税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懂了老师,那现在转发出商品就是用不含税暂估的金额去转是吧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老师,在进货的时候做 借: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 收到进项专票时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库存商品 老师,这种做法有没有问题(单纯问这个,和上面没关系)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转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 收到进项专票时 借: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交税费-待转进项税
老师,那我还没收到票,这个待转进项税金额是我自己按合同约定税率自己计算是吗
这是我们公司以前的会计做的,都是含税进成本,然后收到票再把进项税冲减出来
那么,按照你思路做就可以了,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