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的费用计入管理费用科目

请教老师,公司买礼品送员工,记账时需要先计入库存商品,再转到管理费用吗?还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不通过库存商品科目?
生产型企业送礼供应商的礼品费用入制造费用还是入管理费用?
制造部门发过年礼包,算入制造费用,还是管理费用福利费?
制造部门发过年礼包,算入制造费用,还是管理费用福利费?
制造部门发过年礼包,算入制造费用,还是管理费用福利费?
那销售部的送礼费用也入管理费用吗?不是应该入销售费用吗?
同学你好 销售部的计入销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