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来说,最好退回重开

老师,收到的专票只有开票人,复核人和收款人是空的,这个发票能不能用
发票上收款人和复核空缺,只填了开票人,这样的普票能用吗?
老师,票的收款人和复核人是空白的,能用吗
老师下午好!这张发票能用吗?收款人,复核是空白的,开票人写的代开电子发票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收到一张普通发票,只有开票员,复核和收款是空白,这发票能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