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建议加部分金额来 做账哈; 避免平价有税务风险的; 涨价 会有所得税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 外贸企业,自购了原材料委托给加工厂加工,现在加工厂给我们开的是加工票,。我们退不了税做免税。是不是只需要把我们购进原材料的那一部份进项税转出就可以呢?加工票的进项税额需不需要转出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外贸公司自购原料委托加工厂加工,现在加工厂只给我们开加工发票,这一笔货物我们就无法退税了,这样的话,我们自购原料与加工费是否都需要做进项转出呢?转出的税 额是否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呢?
你好..我们是加工企业..自己买原材料..发给给的工厂.给我们开加工费发票..我们收回成品..卖 你帮我看一下..我的附件好着吗 发出委托加工商品..后附是领料单.. 加工费后面附对方给我们的销售单..对账单 没有商品入库.. 直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委托加工费-原材料 -加工费 这笔后面什么都没附
你好...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你好,我们是外贸企业,购进原材料发票开给委托加工厂,委托加工厂加上加工费再开回来,我们是平价平出开给他们,还是在原价基础上加上一定比例比如5%,这两种对企业所得税有影响吗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