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的,在八月份计提折就可以了。

老师,金蝶云星辰,7月已结账,发现没有计提折旧,现在7月可以反结账吗?8月的账已经启用了
老师好,固定资产8月购入时收到发票忘了入账,9月入账后,9月能开始计提折旧吗?
当月冲红的固定资产,当月提折旧吗,我7月份入账,8月份计提了折旧,9月份发票冲红,9月还计提吗
老师3月购入的固定资产,次月没有折旧,9月开始折旧的,这个折旧时间如果1年,是不是到次年的9就就可以呀,前面4-8月不用补计提了
如果7月购进固定资产时没有发票,8月开的发票,8月已经计提折旧了用不用改账
7月我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凭证后边付了银行回单,8月开的发票我付在7月凭证后边可以吗
最好不要这么做,你八月份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的。
在税务局查账的时候,你发票提前做了,他会要求你写说明的。
我们是加工业,1月电费发票2月才能开出来,月末结转商品入库,我生产成本电费应该记在哪个月里?如果按发票记在2月,那我1月生产的商品成本里没有电费合理吗?
不合理的账上应该暂估,如果账上没有弹弓的话,补上你之前的,能修改吗?有没有销售,没有销售的话库存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