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效果是一样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开发票出去都是收现金,借库存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法人发放工资的。那我开票收到钱了,能不能直接借其他应付款法人 贷库存现金麽。要什么证明的吗
老师,有个问题,社保的计提与发放,我看到有两个方式,有的人把个人承担的社保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有的放在其他应该款-个人社保,哪个对。方法1,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公司),贷银行存款。个人部分是在发放工资的时候的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出现。第二个方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司部分),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在发放工资时的贷方也会出现
请问我司是用现金发放工资的,但金额有十多二十万,现在这样发放的话审计上会出现现金支付金额过大的情况,那我可以用法人名下支付吗?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老师是这样的:计提工资我做的是 借:管理费用 工资 管理费用 社保公司部分 管理费用 公积金公司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应酬 贷:其他应收款 个人社保 其他用收款 个人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 个税 银行存款 这样我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和发放金额就不一样了,因为计提的时候没有提个税啊,现在发的时候贷方又有个税了,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的劳务派遣公司,每个月要发几十万的工资,是微信发给他们的,那做账的时候是先要向法人借款对吧,那我做借,现金,贷,其他应付款_法人,金额是每个月几十万,这样可以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