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说建账之前,老板的费用?

老师,我遇到一个问题,情况是这样的。一个刚成立的公司,日常支出有108万(包括工厂的筹建等费用),买材料和库存商品支出210万,(其中还有一些库存没有用完),收入有200万,在经营过程中累计借款87万,已经还了35万,其中35万里面有5万利息,已经都付了。我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推出来实际投入了多少?不算贷款借来的钱,自己实打实拿了多少钱呢?
请问老师,有个医药公司不知道他账怎么处理?葱厂家或者别的公司采购药品,没有实际入库,直接发货给了下面的医院等等,需要用到库存商品这个科目吗?还是直接计入成本?像是中介商一样,帮厂家代销药品,厂家给中间商返利,作为收入。还得给厂家开具发票。下面的医院都开不了发票给中介商,这个业务应该怎么记账?
老师,采购入库一个月后供应商发来对账单把原来价格7.15的产品调整价格为6.9元;由于没有收到调价通知,ERP系统已经按照7.15的价格进行入库并且销售了大部分的库存,系统上月也已经结账,修改不了采购入库单的采购价格,请问这个差额部分涉及哪些方面的分录老师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老师,中间建账,老板支出的钱用来采购商品,要怎么录系统,这个采购的商品中有涉及到收入,我已经登记,还有库存商品我也登记了,就是不知道老板支出的这个一共采购的还会涉及到日常吗?已挂账老板借款了
老师 我这中间建账还有疑问 这个是之前的流水账一共费用是 股东垫资的 这上面的 都是已经产生支付出去的 ,期间费用 我知道可以登记一下 本来累计借贷 ,这上面的采购 要录入吗?这个采购 也是 已经销售出去的 还有点剩下库存的部分 我录到库存商品了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是的,我在梳理之前没有会计的账,老板记得流水,有采购22万,用了一部分,用的一部分成本应该是不好扒拉,我只能有剩下的库存商品,老板直接这个22万挂个2241老板借款,这样对吗
你好!其实你可以把这个22万计入其他应付款。这个是要盘点现有的数据作为期初数,然后起账。对于之前的账,不单独做凭证
您的意思是这22万的内容就不管了吗?就是挂个老板的往来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那剩下的库存商品得录入吧
你好,是的,这个都是盘点的,作为期初数,不用单独做分录。
那老板 还垫付的 什么工资 差旅 之前的 我是不是直接就 挂的和老板的往来就行了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已支付的工资也不挂了吗?有些数据期初不录入怕后期不好核算了
你好,已经支付的工资不需要挂,只有要支付的工资才要挂。
那就是说 老板垫付的 这些都不用处理了 直接2241挂着就行了是吧 只有说还有固定资产 库存商品 要录入
你好,对的你有固定资产这些就要录入。也是录入一个余额。
但是 之前有老师 告诉我 这些期间费用 要录一个本年累计数 是否要录入吗
你好,这个看软件的其实最好是有个累计数,这样是比较好的。但是有的软件它提供不了这个功能。
我看我这个软件是有的 但是方向应该怎么把握 我不是很清晰
你好,这个是累计数,借贷方都需要啊。
哦 您的意思 就是说 这些期间费用 不用区别 借贷都录入是吧
你好,是的,但是只录入总数。借贷方都要累计数。因为你如果只录入借方的话,它就会形成借方余额,入贷方的话就会形成贷方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