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直接在四月份做的,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费, 借应交税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一季度的报表有出入,在4月份调整了,这样需要到税局改报表吗?还是不用管在第二季度直接按正确的报
老师,4月份我做第一季度的企业所得,需要缴纳,这个企业所得做账是不是我需要做在4月份,需要计提、缴纳和结转吗
老师,我是第一季度盈利,计提了所得税并已交纳,第二季度亏损了,那在财务处理上做凭证所得税费用要冲回吗?
提问:单位每月发放鸡蛋票为福利。一次买一季度的,只有缴费时做一次性账务处理一个季度的。每月的发放时还需做账务处理吗?先付款,发票在季度初已给,如余下两个月无需账务处理,那发放明细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12月末,需要计提第4季度的工会经费吗?还是等次年1月交的时候直接入费
直接不通过应交税费可以吗?
嗯,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