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 借记“农业生产成本”、“管理费用”等科目,贷记本科目。处置生产性生物资产还应同时结转生产性生物资产累计折旧。

生物性资产折旧怎么做分录
养殖鸽子厂的种鸽没有进生产性生物资产,都在消耗性生物资产里面,汇算折旧怎么填写呢
请问一下老师,生产性生物资产期末累计折旧比原值大怎么办?
老师,请问一下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时怎么写分录呢?
生物性生物资产的折旧年限一般是好多年?折旧分录是怎样的?具体一点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一般是按月折旧还是按年折旧呢?
按照月份的了这个
我们购买的是蓝莓树,那每月计提折旧分录是不是这样写,借:管理费用,贷:生产性生物资产——蓝莓树,对吗?
对的,您的理解是对的哈
现在问题是管理费用后面的明细搞什么合适呢?
你就直接写管理费用折旧费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发生处置,每月做这样一笔分录借:管理费用——折旧费,贷:生产性生物资产——蓝莓树,就行了吗?还需要其它处理吗?
其他的就不需要处理了
哦,好的,谢谢老师!一般生产性生物资产的残值率是多少呢?可以为0吗?
一般这个都是5%的了合格
这个生物性生物资产折旧怎么和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啊请问
提提折旧贷方科目啊,固定资产是用累计折旧,无形资产是累计摊销,生产性生物资产怎么是用贷:生产性生物资产?
嗯对,他没有单独的计提科目
哦,如果折旧完了,还需要做啥账务处理吗?
折旧完了就剩下一个残值就可以
嗯,谢谢老师,意思是剩下的残值不用管它就行了对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