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退出分配款是什么意思?分红还是投资的款。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司对外以银行存款的方式投资的公司,在支付转账给投资的公司,我司应该做什么会计科目呢?
老师,想问下银行账户转出一笔几百万的备注投资款的,是计入长期股投资吗?但是没多久这笔款又退回来了,这样转出转入几次,请问怎么做账?会计分录计入什么科目好呢?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我们付给对方公司的投资款是计入长期股权投资会计科目5002500,后面收到了对方公司转入款项是备注退出分配款首期,我怎么去做账呢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有一个客户不付款了,转为我们公司对他们公司的投资,我怎么做账啊?直接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应收账款吗
有点难!老师问一下,我们公司投资了一个公司,现在撤资了,我原来做长期股权投资投资,现在撤资转给另一个股权的转让价款是0元,这个分录怎么做,是冲回长期股权投资,对应科目营业外支出吗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就是我们当时付给对方的投资款是5002500,现在收到的款是5335831.65,这个是投资收益吗,
你好,5002500这个充长期股权投资,剩余的做分红。
那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借银行 贷长期股权投资5002500 投资收益333331.65
好的,那老师这个需要申报个税吗?缴纳什么税呢,
你好,都是有限公司,不需要交税的,对方缴纳了企业所得税吗?
我自己的公司是有限合伙企业,对方也是合伙企业
你好,对方是有限合伙,你们单位也是有限合伙吗?
是的,老师 .
你好,给个人的需要交20%的个税的 给企业的不需要你们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