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需要给你付出发票的两联都给你。

请教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一般纳税人的发票我上2个月已经抵扣认证入账了,现在这个月对方销售退回,我开了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了,请问销售方的负数发票要给我们一份吗?我原来的发票联和抵扣联还能退给对方吗?
我们给对方开的发票,5月份开的,对方也没有认证,税号少了一位,那么我开了负数发票,这个钱可以退回吗,如果我这个月开了对应的5月的份开错的那张负数发票,那么这个钱会退给我是吗,还是说只能用我这个月开出的发票去抵,如果这个月没开正数发票,那么是不即便我开了之前的那些负数发票,也不能退回我已经缴税的那些钱
老师你好,我想问问对方开给我们专票是1月份的,现在发现错误,这张发票我们已经认证抵扣了,我们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给对方,我想问原来对方开具给我们的发票需要退回给人家的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对方公司上个月给我公司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发现发票的公司名称的字写错了,要退回重开,但是我公司上个月已经抵扣了,对方要求我公司红冲,我已经做了红冲,账务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下去年7月收到发票45W的建筑服务费已经做了帐,借:在建工程,借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其他应付款一A公司,现在没有抵扣,上个月对账发现开多了15W多,像这样已做待认证了,还能退回发票给他们重新开吗?如果不行如何处理?会计分录如何做?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如果对方不肯给到我,我就不能退票给她是吗?
需要把发票退回去,然后对方才给你开红字发票的。然后在他这把辅助发票和正确发票都给你。
如果对方不给负数发票我们,我应该不能拿对方给的正确的正数发票,放到对应月底,做待抵扣那张凭证底下吧?开票日期都是7月。更改的是1-6月的错票
如果对方没有负数发票,你看对方有没有红冲,要是没红冲你就正常入账,正常抵扣。
老师,对方问我们没抵扣的话,退回两联给她红冲,我们做账入待抵扣了,我纠结的是我全部把发票给对方了,红冲开正确票,到时她们不把负数发票给我们只给正确蓝字发票,我们怎么1-6月做的冲账。
那你就和对方说呀,让他把工资发票给你不就行了吗?然后你用红字发票做原来红冲的分录 这有啥纠结的,和对方说一下,要发票就行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问题解决,请好评。
老师对方不给负数发票,说我们没有抵扣,她们必须要全部联,我已经做账务处理了,用的是待认证来,请问老师那我如何处理比较合理呢?
他需要给你付出发票的,因为咱已经做账了。要是不给咱负数发票咱没发红冲你原来那个做账的分录。 要是在同一个月行,你把发票退回去,然后你就按正确的发票进行账务处理,要是跨月这种就不行。
老师,那我申请红字信息表,用这个红字信息表冲,购买方申请,未抵扣是不可以?
你好 你没有抵扣 是不是你开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