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按目前市场价值 乘 估计的成新度入账 1、盘盈固定资产时: 借: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涉及所得税调整时: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3、结转为留存收益时: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3.【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固定资产清查的会计处理的表述正确的是()。A:盘盈固定资产应作为前期差错处理B:盘盈的固定资产,应按重置成本确定入账价值C:盘盈的固定资产应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进行核算D:盘亏的固定资产应通过“固定资产清理”科目进行核算24【单选题】.甲公司进行资产清查时发现短缺一台笔记本电脑,原价为4500元,已计提累计折旧2000元,购入时增值税税额为585元。经查明属于管理人员的责任,管理人员需赔偿1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事项影响甲公司当期损益的金额为()元。A:800B:1500C:2220D:182525.【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固定资产会计处理的表述正确的是()。A:盘盈的固定资产应计入营业外收入B:已提足折旧仍继续使用的固定资产不再计提折旧C:固定资产发生的符合资本化条件的后续支出计入当期损益D:已确认的固定资产减值损失在以后会计期间可以转回
22.【单选题】某公司在财产清查中发现盘盈设备一-台,已知同类设备的历史成本为20000元,重置成本为15000元,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中,该公司盘盈设备时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固定资产15000B:借:固定资产20000C:贷:固定资产20000D:货:固定资产1500023.【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固定资产清查的会计处理的表述正确的是()。A:盘盈固定资产应作为前期差错处理B:盘盈的固定资产,应按重置成本确定入账价值C:盘盈的固定资产应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进行核算D:盘亏的固定资产应通过“固定资产清理”科目进行核算24【单选题】.甲公司进行资产清查时发现短缺一台笔记本电脑,原价为4500元,已计提累计折1日2000元,购入时增值税税额为585元。,经查明属于管理人员的责任.管理人员需赔偿1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事项影响甲公司当期损益的金额为()元。A:800B:1500C:2220D:1825
下列关于固定资产的表述中,正确的是()。请选择你的答案A,企业应当根据与固定资产有关的经济利益的预期实现方式,合理选择固定资产折旧方法可选用的折旧方法通常包括年限平均法、工作量法、双倍余额递减法和年数总和法等B,企业盘盈的固定资产,应按重置成本确定其入账价值,借记"固定资产"科目,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C,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的固定资产,应当按照估计价值确定其成本,并计提折旧;待办理竣工决算后,再按实际成本调整原来的暂估价值,同时调整原已计提的折旧额D,当月增加的固定资产,当月不计提折旧;当月减少的固定资产,当月仍计提折旧
请问哈老师,我们是行政单位,目前还有基建账,现在有几个问题,一个是:我们业主方已经帮施工方代缴税款,并取得税票,无发票,可以转固定资产么?一个是:基建账中的基建拨款,在项目转固定资产后如何处理账务。谢谢了
事业单位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拨固定资产,原值2万,计提折旧1.1万,净值0.9万,请问如何入账? 录入固定资产系统的时候卡片如何制作呢,取得日期写资产调拨来的时间还是原单位购买固定资产的时间?折旧额折旧年限怎么填写呢?谢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折旧如何入账呢请问
您好,固定资产入账后,跟我们正常资产一样折旧嘛 借:业务活动费用、单位管理费用、经营费用、加工物品、在建工程等,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为什么我同事说入账时 借 固定资产(重置成本)贷 累计折旧(按成新度计算)
您好,这个分录没怎么看明白,会计准则上盘盈固定资产就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