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哦嗯嗯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规模比较大,员工有500多人,是一般纳税人,然后利润也挺大的,公司为了避税,就出了个主意,让公司的员工去注册个体户,给员工一定的好处费,然后让个体户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做成本用,请问我们公司这样做有风险吗,我担心的是员工离职的时候,把这个事情给捅出去,第一个问题是,个体户注册很简单吗,不要求注册地和实际经营地一致吗,不用审核工作地点,就可以审核通过吗,还有一个问题,这个个体户应该不会举报吧,首先,他自己也会受到牵连,因为个体户自己本身也是虚开,那不是把自己也给牵连了吗,个体户有什么说法举报吗,应该没有说法把,还有我们公司是没有虚开,我们公司就算被员工举报了,那我们公司也就是补税,不能抵扣吧,也不涉及虚开,风险也不大吧
关于代其他公司购买保险的问题:我们是一家宾馆,其中有两层出租给了一家餐厅,不知是什么原因(历史问题)这家餐厅购买的场地所有人员的意外险是以宾馆的名义购买的,但又是餐厅自己出资购买的,宾馆和保险公司没有任何流水往来,宾馆没有收到保险合同,餐厅也没有写委托宾馆购买的协议,现在餐厅有人员发生了意外伤害,保险公司理赔的钱会转到宾馆的账上,想问一下有什么审计风险呢,怎么做账呢?可以让餐厅写一个委托协议吗?
啊,就是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嗯现在公司是在用外账公司进行报税吗?他们现在就是说不想以他们自己会计实名制来登记进去。说需要承担一定风险的,因为他们公司不止给我们一家公司那个报,有的公司嗯因为一些偷税漏税啊,这种情况下涉及到他们自己的人员,那么会牵扯到我们公司,就是大概是这个意思啊,但是在我们这个角度,我们认为呢,如果他不以自己实名认证,那么他是不是就不承担这个责任问题?如果报账有问题的话。所以就想问您一下这个实名认证是否可以规避这个风险啊,然后就是以他们外账会计实名认证进行报税。
老师:发票内容开礼包,礼包里的东西是自己组装的,那开票是不是就要跟明细。还有像我们一家店有几家店面,注册了好几个抬头,有几个是不做账的个体户,有两个要做账的公司抬头,这样会有风险吧?那如何规避这个问题呢?我能不能说边上单独的一间店面放要做账的公司抬头,如果说没货跟实际的货的话,我就说是借用个体户那边的场地来销售产品,有销售掉了才自己进货,这样说合理吗?实际就好像淘宝,自己没有货,有买了才拿货那种意思
老师你好,想请教个问题,人力资源公司帮客户公司员工代买社保,代发工资,这些费用不是人力资源公司出钱,都是客户自己的钱,人力资源公司按人头收费,比如一个人收费100元,开票金额就按人头数量开票做收入可以吧?客户打款到人力资源公司买保险发工资的钱直接就做往来,不用做费用了吧?人力资源A公司发工资的金额不用做成本,客户B公司能做工资成本吗?保险公司开给人力资源A公司的保费发票客户B公司能作费用入账吗?发票抬头不是客户B公司名称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