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全额按照25%

我们是小微企业,1-2季度的时候,未超过300万,3季度累计就超过了300,但是第4季度亏损,年累计未超过300,请问第3季度时候税率是多少?我们第3季度申报的时候年累计应纳税所得额超过300万,申报的时候税率会变为25%吗
我们是小微企业,1-2季度的时候,未超过300万,3季度累计就超过了300,但是第4季度亏损,年累计未超过300,请问第3季度时候税率是多少?我们第3季度申报的时候年累计应纳税所得额超过300万,申报的时候税率会变为25%吗
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前三季度我们利润超过300万,按照25%交了企业所得税,第四季度又产生亏损,综合全年利润低于300万,那汇算清缴是不是可以按照5%交税。然后多的退税
我公司是小规模,在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在勾选小微企业的选项时候,是灰色,无法勾选,请问要怎么操作才能选择小微企业,然后我们公司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的,免收增值税。然后我司同时是满足小微企业以下三个条件:1人数不超过300人 2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 3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
您好,去年是小微企业,如果今年截止第三季度累计利润超过了300万,是暂按小微企业交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再补交剩余的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那我年度未达到300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汇算清缴申请退税,但是这个不一定能退。有些地方要求严格的,会有查账的。
那财务可以做些什么以规避这个问题呢?税务查账很严格吧
对的,是的营业外收入的。
回复错了, 你可以先暂估一个费用的
可以说的具体一点吗?
暂估一个费用 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假如我申报的时候发现超过300,我暂估以后得费用,等到真实发生或者说收到发票的时候再来冲减是这个意思吗?
对的,是的,你不是说第四季度利润会降低吗?第四季度红冲?
老师,第四季季度红冲?是什么意思呢?我只是做了一个假设,因为领导想成立一个社工组织,利用捐赠来做大支出,您觉得这样靠谱不?
你做了一个暂估,你第四季度了有亏损你不得红冲,你还一直挂着暂估
那这个暂估最后怎么处理?
红冲不是吗?借其他应付款贷管理费用。
老师,我没看明白呢,你刚刚又说第四季度有了亏损不得红冲,现在说可以红冲?把我搅昏了。
你好,不得红冲,我是反问你的意思 你有了亏损你就红冲
老师,我举个例子更好懂一点哈比如今年我第3季度,我做了20的暂估,借:管理费用-暂估(这时候是什么费用还不知道)20,贷:其他应付款-其他,第4季度的时候有两种情况,第1种类:老板成立了一个社工组织对外捐赠了20万,借管理费用-暂估-20,贷:其他应付款-其他-20,借:营业外支出20,贷银行存款20,第2种情况:没有找到20万的费用,我也需要红冲是吗?借:管理费用-暂估-20,其他应付款-其他-20,是这个意思吗?还是,您的意思是2023年如果没有达到亏损都状态都不红冲,等到汇算的时候再来补税?
对的,是的,需要红冲,你只要有业务了,是亏损了就红冲,不管有没有发票,汇算清交,没有发票的补税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