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书本知识没有学完,直接上押题班,可能考过的概率不大,因为很多基础知识不懂,你报押题班也听不懂,建议还是先学习书本知识。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请问,今年报了中级财管和经济法,目前财管刚学2章,经济法听了一遍精讲课,报会计学党的押题班的话能跟得上进度吗?通过率高吗
老师们,我85年的7岁男孩的妈妈,去年中级就差财管59分就没法拿证书,今年得财管和经济法重新考,还报了注会的会计、财管、经济法三科,以前做总账会计,今年3月份兼职跟着做了一个市政维修绩效项目,今天面试了一家事务所,包含评估,财税咨询,审计等,前半年都比较忙,我孩子是没有家人帮带的,平时上班报了托管接送吃饭,但我现在如果不上班地话也挺困难,老公一个人的工资还房贷和生活费根本不够,今天面试的这个事务所只在本地项目多,但就是工资开始低,3500底薪+提成的,前半年忙地话可能不能正常节假日休息,还有可能没法挤出时间学习,问一下有经验的老师是否给我一个好的建议?
老师,我现在的生活困难,7岁孩子刚上小学,老公偶尔可以接一下,我们自己照顾孩子,不上班只在家里考证是勉强可以,但孟老师一直不是说不能为了考证不工作嘛,可惜我中级财管去年59分挂了,前年经济法过了,今年又得财管和经济法重新考,我今年还报了注会3科,还得考税务师,有面试的一家事务所,有审计,评估,税务咨询,代账,试用期3个月给我3500元+提成,还要求可能去企业培训,我是觉得工资虽然开始低,但真地比去企业做全盘账的快速累计经验是吗?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好的 谢谢 那我还是先不报了
不用客气,如果我的回答有帮助到您,希望得到您的五分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