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是你发票入账了,你就要点这个标识。 不是必须的

上个月开的发票被退回来了,要求重新按别的税目开票,跨月是必须开红字发票吧,这个月凭证中是红字3联、红字发票信息表、退回来的两联发票也就是蓝字发票作为原始凭证保存?蓝字第一联上月入账就不用管了吧?
开票软件中的这个模块中的发票分配是干什么用的?有老师回复说是买完发票需要进行分配后才能使用,但是我的实际情况是发票买完,只需要读入就可以正常开票了,不需要使用到发票分配这一步啊?请解答,谢谢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嘛,就是这个大家都知道是违规操作,但是呢我不知道其中的秘密,就是老板和别的公司买卖发票这个怎么操作的呢?就是别的公司缺进项,我们开给别人公司比如哈开10万给对方,然后按照7个点收点费用,比如哈开10万,退3万给对方,请问这个具体怎么操作的呢?开票我懂,但是这个票开了不是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吗?增值税可是13个点哎,我就不懂咱们收这个7个点是为什么这么操作,另外就是对方拿去了就可以抵扣增值税,老师这其中的奥秘我就想不明白,想听听老师简单粗暴的解答
这个需要问出纳了,老师这种发票是个体户的,可是我一般都是按发票下方的银行账户打款的,但是我公账里打款的时候输入了账号,然后还要输入账户名称,横峰县六榀屋,后来退回来了,说账户名错误,再后来打电话问了对方,说账户名是蔡文平,我想问的是,这个公账不可以输入账号自动识别账户名的吗?要不然下次还会出现个体户发票是营业执照上的名称,而实际账户名是个人的名字,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做出纳的可以一次就成功,是不是我的操作哪里没对呀,请帮忙指点迷津,谢谢大家了
老师:全电发票怎么使用的?我看视频里说要去勾选下的?那如果对方开了发票,是自己到增值税发票服务下载打印吗?要抵扣的发票是不是要打印两张?一张做账,一张抵扣?我现在的电子发票就是这样操作的,但是电子版的没有保存过,那么多发票都要保存的话,那要每个文档都要备注的很清楚吧?老师是准备备注发票文件名的?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