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把留存收益全部分配后,再进行转让

老师好,甲企业在2020年投资A公司600 万元(A公司是持股平台),甲企业占A公司60%的股权,借:长期股权投资600贷:银行存款600, 2021年A公司将手上持有的股份卖掉80%,赚了1200万元,分配给乙720万元,并将投入时的600万元的60% 480万元也汇给了甲,甲企业在2021年的会计分录如何做?甲企业的收入和成本怎么做?能一次性抵掉600万元成本 吗?
2020年甲、乙两人以各持50%的股份注册了A公司,汪册资本总额100万元。2020年12月31日所有者权益项目余额分别为实收资本100万元,资本公积20万元,盈余公积80万元,未分配利润60万元。2021年1月5日,丙提出加入A公司,甲、乙商定后同意丙出资130万元,持股1/3,公司以前利润三人共享。2021年A公司实现净利润100万元,按当年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支付2020年度现金股利30万元。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条件下,计算:(金额单位:万元。)(1)甲、乙、丙三位投资者投入A公司的实收资本各是多少。〈2)2021年末A公司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的余额。
2020年甲、乙两人以各持50%的股份注册了A公司,汪册资本总额100万元。2020年12月31日所有者权益项目余额分别为实收资本100万元,资本公积20万元,盈余公积80万元,未分配利润60万元。2021年1月5日,丙提出加入A公司,甲、乙商定后同意丙出资130万元,持股1/3,公司以前利润三人共享。2021年A公司实现净利润100万元,按当年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支付2020年度现金股利30万元。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条件下,计算:(金额单位:万元。)(1)甲、乙、丙三位投资者投入A公司的实收资本各是多少。(2)2021年末A公司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的余额。
2020年甲、乙两人以各持50%的股份注册了A公司,汪册资本总额100万元。2020年12月31日所有者权益项目余额分别为实收资本100万元,资本公积20万元,盈余公积80万元,未分配利润60万元。2021年1月5日,丙提出加入A公司,甲、乙商定后同意丙出资130万元,持股1/3,公司以前利润三人共享。2021年A公司实现净利润100万元,按当年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支付2020年度现金股利30万元。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条件下,计算:(金额单位:万元。)(1)甲、乙、丙三位投资者投入A公司的实收资本各是多少。〈2)2021年末A公司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的余额。
2020年甲乙两人以各持50%的股份注册了A公司,注册资本总额100万元。2020年12月31日所有者权益项目余额分别为实收资本100万元,资本公积20万元,盈余公积80万元,未分配利润60万元。2021年1月5日,丙提出加入A公司,甲乙商定后同意丙出资130万元,持股1/3,公司以前利润三人共享。2021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00万元,按当年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支付2020年度现金股利30万元。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条件下,计算:(1)甲乙丙三位投资者投入A公司的实收资本各是多少。(2)2021年末A公司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的余额。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