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已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必须开具发票与否,是看购买方是否需要。如果对方需要,那么必须开发票。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适用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 投资入股的固定资产不需要开发票

公司出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开具发票按什么税率开具?出售固定资产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
母公司以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向子公司投资入股,是否需要开具发票?
老师购建的固定资产,已完工暂估入库,承包商未开具发票,固定资产的摊销是否可以税前扣除?已做工程审计报告
老师合资公司以实物注资可以按评估价直接入账吗?还是需要对方开具发票入账?固定资产如何计提折旧?
老师销售已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必须开具发票?税率按多少开具?投资入股的固定资产不开具发票凭评估价入账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