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就不用管了,所有的企业都会这个提示。

老师,为什么电子税务局显示社保费已经申报并且缴纳了,但是电子社保局还是提示单位欠费
车船税交保险的时候就交掉了,为什么电子税务局还会跳出来要申报
老师,车船税付保险费的时候已经缴纳了,为什么电子税务局上还跳出来有未申报的
老师您好, 我有两个问题,问题①是:请问车辆车船税是不是只有保险公司代扣代缴和让会计在电子税务局直接申报缴纳这两种方式是吗?问题②是:在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纳车船税时,那个税源显示出来的车辆列表,是不是都表示这些车是尚未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纳车船税亦或者是保险公司尚未代扣代缴车船税的车辆?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名下的车船税已经通过保险公司缴纳了。我看电子税务局推出来一条车船税,这个需要操作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我想问下我已经清卡成功了,我在哪里可以查到税款所属期是到下个月的15号,就是在哪里我可以证明已经清卡成功了
你汇总上传里面有一个反写监控,在这个下面就有开票截止日期。
我们是航天的不是百旺的老师,看不到
你好,他单独有一个状态查询。
你找一下,你看下你有数据管理吧 百旺的盘也有可以查的,这个就是
老师还有个问题,就是我们现在申报表上期末留抵税额和余额表里的未交增值税差了280元,余额表里多了,申报表少了,这个280是3月份缴纳的税控盘费,现在怎么调平呀,而且当时申报表上也申报了减免税了
你看下你这个280的是不是没有抵扣,没有抵扣的话,它不会有留底的。也就是你账上的把这个280红冲了就行。
那我要怎么做分录呀老师
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现在要做比费用?我不太理解是啥意思呀老师
你好,那你第一口的分录怎么做的?不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借管理费用负数?
找一下你自己抵扣的分录怎么做的?
借管理费用280 贷银行存款280 借管理费用-280 贷应交税费减免税额280
是借应交税费减免税额280
现在就是应交税费减免税额借方这个余额要怎么消掉,才能保证余额表里的未交增值税和期末留抵税额是一致的
哦,那就是按照我上面写的来就行。
那是要在入一笔费用吗老师,为啥这样做呀
没有抵扣,第二个分录不要做,就是这个原因 什么时候抵扣 什么时间再做?
那是不是就是说我们当时3月份付的这笔280在增值税申报表里应纳税额减征额没有填,那我现在在7月份的申报表里把这个280填进去是不是就可以了老师
你需要抵扣吗?需要抵扣你就填写,不需要抵扣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