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做这个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咨询您下,比如卖文具店这种和小礼品店,种类很多,我可以做归类做库存比如库存商品-文具或礼品,到时候卖出去也是归类做一笔收入,结转成本是用毛利率法结转可以?因为店在机场,卖出去收到款都是第三平台打到公户的,有些现金收,收入也不知道是哪个品种收入,一个月卖三十多万那样,员工也没有时间去算具体每月卖了哪些。
您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暂估入账的分录 我是这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估价入库 25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万 贷:库存商品 25万 下月收到发票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 -25万 收到发票做正确的分录我上月结转的成本是不是也冲掉
您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暂估入账的分录 我是这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估价入库 25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万 贷:库存商品 25万 下月收到发票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 -25万 收到发票做正确的分录我上月结转的成本是不是也冲掉
发出了商品没收到钱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样就行了是吗? 等收到款了在做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吗?对吗老师 那不确定销售金额最后会卖多少 主营业务成本和收入写多少合适呢?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借发出商品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收到钱了 借库存商品3000 贷发出商品3000 借应收账款3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销项税额2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借银行存款3200 贷应收账款3200 这样就行了是吧?老师
可以 第二个可以不做 结转成本 贷发出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