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等。可以先这样过渡核算一下,就相当于咱们把这个油入库一样。

因公司加油有返点,给公司拉货的货车司机自己出钱以公司油卡加油。公司有张油卡,返点是返到公司主卡,公司再给司机,请问这个分录怎么做?
我自己车在镇上给公司办事好多次,报销加油费做内帐,分录怎么写
公司没有车,收到经理来报销平台滴滴打车费用和他自己加油费用, 如何做分录?
老师,物流公司油先一次性打到自己公司的加油车里,车子在加油车加油,打油没付钱,怎么做分录
老师,小规模运输公司,挂户车A车主,为公司运输货物,A车主在加油站的柴油费由运输公司支付,运输公司支付A车主运输费并扣回柴油费。涉及到支付加油站柴油费、支付A车运输费,扣回A车主柴油费,都还未支付,分录要怎么做?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那用油,用底一次性算油,怎么写分录
借成本费用类科目,贷库存商品。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如果是外面的车在这加油了,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库存商品 还是用应收帐款
这边的车是哪里的?不是咱单位的吗?那咱需要确认收入的。
是外面的车,来这边车队帮忙,要给运费的,
油费可以直接在运费里扣吗
你好 看合同怎样约定 约定你出油 是记成本费用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