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麻烦在数据表中截图,这里很多乱码

你好,老师,请问下TEXT(LEFT(RMB(F14),LEN(RMB(F14))-3),"[>0][dbnum2]G/通用格式元;[<0]负[dbnum2]G/通用格式元;;")&TEXT(RIGHT(RMB(F14),2),"[dbnum2]0角0分;;整"),我的问题是,这个TEXT函数中的"[>0][dbnum2]G/通用格式元;[<0]负[dbnum2]G/通用格式元;;",这种是手动一个一个打出来的吗,这个是不是有什么快捷键的呀,看不懂这个意思,我不知道这个是怎么打上去的
函数公式中,单元格的行号 能用函数表示 不? 比如说=indirect("A"&1+1),就表示A2 1+1 结果是2, 2是行标,那么这个2 能用函数表示不
=IF(MOD(ROW(),3)=0,"",IF(MOD(ROW(),3)=1,\'2022.02销售\'!O$2,INDEX(\'2022.02销售\'!$C:$AC,INT((ROW()+3)/3),COLUMN()))) 请问这个公式是什么意思呢?
长寿县灯具厂于2014年4月向商标局申请为其产品注册"长寿"商标。4月10日,商标局审查后认为"长寿"系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名称而驳回申请。4月14日,灯具厂收到驳回通知。某邻县灯泡厂一直使用未注册的"长寿"商标。要求:根据以上资料问答如下问题:(1)如灯具厂不服商标局驳回申请的决定,应在何月何日前向谁申请复审。(2)你认为复审结果应当是什么,请说明理由。(3)如果复审结果维持初审决定,不予审定公告,请问:灯具厂能否就此向人民法院起诉。如能,应在何时提出诉讼。如不能,请说明理由。
长寿县灯具厂于2014年4月向商标局申请为其产品注册"长寿"商标。4月10日,商标局审查后认为"长寿"系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名称而驳回申请。4月14日,灯具厂收到驳回通知。某邻县灯泡厂一直使用未注册的"长寿"商标。要求:根据以上资料问答如下问题:(1)如灯具厂不服商标局驳回申请的决定,应在何月何日前向谁申请复审。(2)你认为复审结果应当是什么,请说明理由。(3)如果复审结果维持初审决定,不予审定公告,请问:灯具厂能否就此向人民法院起诉。如能,应在何时提出诉讼。如不能,请说明理由。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详细说明下什么意思 公式
这是分段计算个人所得税,0.3那一系列数字是所得税税率,后面的一串数字是速算扣除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