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补做这个的 ; 你贷方为啥不做增值税 ; 你要把增值税补上才对的

老师,走以前年度损益,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其他应收款,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涉及资产负债表,其他应收款年初数和未分配利润年初数要不要调整呢?怎么调?谢谢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50万 贷银行存款5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0,今年补做这分录,明年汇算清缴还要做这些调减吗?
老师!收到税局汇算清缴退税的会计分录怎样做?是:借:银行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您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分录,比如调整22年少记的一笔费用,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负债;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是这样吗?
漏做收入,现在要补收入,涉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对吗?借:银行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样做分录对吗?
无票收入、小规模
你好; 那你就这样处理; 分录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