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因为你没有发票,需要纳税调整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商贸企业,采购一批货物,收到进项发票没有认证,然后又把这批货物销售出去了,账上是有留抵税可以抵扣的,所以我没有认证发票,但是也导致账上没有这一类商品,如果我认证了,留抵税额不是越来越多吗?(我认证发票的时候是: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山香制药是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业务如下(1)1日购入原料药一批,货款100000元,增值税130000元,取得专票,同时取得运输普通发票注明运费50000元0(2)3日车间领用上月购进原料药100000元,用于免税药品生产(3)12日进口药品检验设备一台,取得海关专用缴款书,注明增值税120000元8(4)19日向一纸箱厂订制包装箱,取得专票,注明销售额80000元,包装箱下月交付(5)24日外购货物一批用于投资,取得专票注明销售额1000000元T(6)采用分期收款方式销售900000元的药品给批发企业,已取得首期款300000元,开具专用发票注明销售额900000元(7)26日销售给外省一批药品,开具专票注明销售额600000元,发货后获悉对方短期无法支付货款(8)28日无信提供市场价格80000元的药品给某医院试用(9)29日折扣销售药品,给与5%的折扣,开具专票注明销售额2000000元,折扣5%(10)30日,将已逾期1年的包装物押金5000元冲销包装物成本◇请计算该公司6月应交增值税
113 练习册18页2-1 山香制药是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业务如下 (1)1日购入原料药一批,货款1000000元,增值税130000元,取得专票,同时取得运输普通发票注明运费50000元。 (2)3日车间领用上月购进原料药100000元,用于免税药品生产 (3)12日进口药品检验设备一台,取得海关专用缴款书,注明增值税120000元。 (4)19日向一纸箱厂订制包装箱,取得专票,注明销售额80000元,包装箱下月交付。 (5)24日外购货物一批用于投资,取得专票注明销售额1000000元。 T (6)采用分期收款方式销售900000元的药品给批发企业,已取得首期款300000元,开具专用发票 注明销售额900000元。 (7)26日销售给外省一批药品,开具专票注明销售额600000元,发货后获悉对方短期无法支付货款 (8)28日无偿提供市场价格80000元的药品给某医院试用。 (9)29日折扣销售药品,给与5%的折扣,开具专票注明销售额2000000元,折扣5%。(10)30日,将已逾期1年的包装物押金50000元冲销包装物成本。 请计算该公司6月应交增值税。
山乡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曾2021年六月发生下列购销业务1一日购进原材料一批贷款1100000元,已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取得的运输普通发票上注明运费50000元2三日车间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100000元用于免税药品的生产312日进口药品检验设备一台已取得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纳书缴纳书上注明增值税110000元419日向一纸制品厂定制药品包装箱药厂已预付货款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90000元包装箱下月交付524日采取分期收款方式销售900000元的药品给一药品批发企业已取得首期货款300000元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900000元626日销售给外省某药品经销商一批药品货已发出并办妥托收手续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650000元但发货后即获悉对方短期内无力支付货款728日无偿提供市场价格90000元的药品给某医院试用已知购进货物所取得的相关凭证均以税务机关认证为合法有效的凭证三湘要有限责任公司上月增值税留抵税额为零要求根据上述资料计算山乡制药有限公司六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并填报增值税附表二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如果我支出的成本,没有发票,但是有付款记录和购货清单,我企业所得税申报时这部分调增缴纳了企业所得税,后期会不会这部分还会产生个人分红的企业所得税啊?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收到,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