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业务的没有问题啊。

老师好,有个员工去年7月从我公司领取薪资,我从7月开始给他报个税,他之前的公司当月也给他申报了一笔收入,但是没实际发放,现在他做汇算清缴的时候点提交,其他收入都是正常的,就那一笔其他公司申报的变红了,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有个员工去年7月从我公司领取薪资,我从7月开始给他报个税,他之前的公司当月也给他申报了一笔收入,但是没实际发放,现在他做汇算清缴的时候点提交,其他收入都是正常的,就那一笔其他公司申报的变红了,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有个员工去年7月从我公司领取薪资,我从7月开始给他报个税,他之前的公司当月也给他申报了一笔收入,但是没实际发放,现在他做汇算清缴的时候点提交,其他收入都是正常的,就那一笔其他公司申报的变红了,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请问,收到税务局发的这个信息,应该怎么处理呢?公司一直都是没有开票、没有收入,0申报有问题?需要更正2022年汇算清缴报表?只做了一笔50元的工资,其他没有。 这是什么情况呢?
有这样一笔业务,发生的时间是2022年,给甲方开了一笔工程款的票据,当时甲方的甲方直接代发工资了,项目上面没有把转账回单和工资表给到公司来,导致当时的会计没有及时的如成本,也没有申报个税,所以应收款一直在那里挂着呢,现在我该怎么处理这笔业务呢?工资表和回单要过来直接入行的话 也只能如以前年度损益吧 还有就是个税这一款也是个问题? 老师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每年汇算清缴结束之后,他都税务局需要抽查的让企业自查。
实际业务就是,没有业务,是老板成立公司方便后面有业务时需要用,但奈何一直没有业务。所以就只做了一笔人员工资50元,然后个人所得税申报时也申报这笔50元。 那我收到这个短信后,是不需要修改申报表还是...... 之前从来没有收到此类信息,那是不是就表示税务局抽中我企业了呢?
不需要修改的,到时候他查的时候你们拿出证明来就行。
那像我们这种情况不修改,他会让我们带上相关资料去证明?几率高?
高有风险的,但是你们也不怕查,实际业务就是没有。
就是说,只要收到这类短信的,不管是否修改都准备好资料随时去税务局?
对的,是的,自己留存好了资料就行。
那像我们这种企业抽中的多?没有业务的
不管有业务没业务都比较多。基本上都有收到。
此前一直从未收到类似短信,是不是和公司长期0申报有关系呢?还是....什么原因呢?
长期零申报有风险,他会认为你们单位在隐瞒收入,因为你不可能开了公司的一直不营业。
哦,主要公司确实没有业务所以才0申报的。 那到税务局时,我应该怎么和他们说呢?
实话实说就是了,你们单位成立了公司,什么原因没有开始营业,一直是都是这个状态,他去实地考核的话,单位什么都没有。
什么意思?
你好,哪一句什么意思,实话实说就是你们单位实际是什么情况,不是你实际也没有营业。如果真去你企业查看的话,你企业没有经营,什么都没有。几个职工没有经营业务
后面的两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你说一下你单位实际什么情况没有营业,你老板成立了公司,什么原因不营业
税务局想要实地考核企业,你们企业现在只有职工,没有业务展现的状态,就是这一个状态,
说一下实际情况:就是老板成立好几个公司,只有一个公司有业务,工资那些都是通过有业务的公司来发放的;没有业务的公司老板只是想后面如果有业务了再去进行开票,关键一直也没有业务所以就一直0申报,这也没有错啊,就做了几十百元的法人工资,你说这正常?这个账务处理有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等下我怎么再找到你继续回答这个问题呢?老师
成立了好几个公司,是为了养公司,以后好多开发票还是怎么了?成立了好几个,这本身就不正常,你有一个营业着就行,以后需要的时候再成立 受疫情有影响吗?如果有的话,你就跟你税务局说,因为受疫情的影响,一直企业没有缓过来,老板一直没有经营起来,所以没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