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操作没问题

1月初开票100万,税率9%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 2.1月产生工程费用2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20 贷:银行存款等20 3.1月底确认收入30%,即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4.2月产生工程费用6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60 贷:银行存款等60 5.2月底确认收入70%,即7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6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70 6.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 麻烦老师帮填一下第一条和最后一条分录的金额
老师,我有点不太会用工程结算,比如我们和甲方结算时,还没收款,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付款时,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平时入成本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材料费,贷银行,我确认收入的同时按比例确认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不行吗,现在还用合同毛利这些吗
老师,是不是工程结算最后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施工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不用合同毛利了?比如,借应收账款贷合同结算,借合同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这样是不是不用合同毛利这个科目,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 我们做账时的分录是这样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贷:应付账款 结转工程施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工程结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话,借方有两笔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两笔工程结算 是不是导致成本增加或者科目重复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