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需要确认多少收入,结转多少,这个不一定全部都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你的主营业务收入确认收入的时候不是根据完工进度的吗 可以不用合同毛利的。

老师,我有点不太会用工程结算,比如我们和甲方结算时,还没收款,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付款时,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平时入成本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材料费,贷银行,我确认收入的同时按比例确认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不行吗,现在还用合同毛利这些吗
老师,请问下工程施工这样做分录对吗 预收工程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收到工程结算单: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施工 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
老师,是不是工程结算最后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施工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不用合同毛利了?比如,借应收账款贷合同结算,借合同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这样是不是不用合同毛利这个科目,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 我们做账时的分录是这样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贷:应付账款 结转工程施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工程结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话,借方有两笔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两笔工程结算 是不是导致成本增加或者科目重复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